simple style   關於/首頁
新竹米粉,摃丸

新竹摃丸,貢丸,新竹米粉 新竹市摃丸米粉業者e化獲獎
中廣新聞網 2006-12-24

新竹市米粉摃丸業者為促銷百年傳統並跨入電子行銷,特別設計網業提供宅配服務,業者努力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數位機會開運獎』e 化成功案例也為新竹摃丸米粉產銷找到了新契機。業績的成長,讓業者得到實質的幫助。

為鼓勵小型、微型及創新企業應用寬頻及電子商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5年度協助一萬家企業建置寬頻連網及二萬家運用電子商務爭取商機。特舉辦『數位機會開運獎』以徵求e 化成功案例,呈現電子商務在小企業中所創造出的商機媚力,95年度遴選出10個群聚及15家企業案例其中新竹市摃丸米粉業者分別獲得群聚組企業組獎勵。

新竹市米粉摃丸傳統產業架設網站投入e化工程,成功將產業行銷轉型、創造新商機,並榮獲經濟部頒發優網全國民眾要吃到正宗的新竹米粉及摃丸可以透過網路訂購宅配到府,為新竹摃丸米粉產銷找到了新契機。對業績的成長也讓業者得到實質的幫助。

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柯文彬表示,新竹摃丸米粉這個面臨危機的百年傳統產業,藉著現代化科技、以及網路的架設,讓看似夕陽的事業變成明日朝陽。明年計畫邀請玻璃業者加入群聚組將新竹三大產業摃丸米粉玻璃結合一起透過網路座共同行銷。新竹摃丸,貢丸,新竹米粉